生命的短暂

人生短短几十年,我们的生命更本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不是说你要几年就几年? 好的话可能活得百岁,不好的话有可能只活到十年,二十或三十几年,有些甚至一出世还没睁开眼就去世!生命真的好脆弱 ,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所以一切!我们也不能预感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既来之,则安之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