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上来着看看了,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,工作忙,家庭忙。。。太多太多的。。心情难免有好也有坏。好的心情当然是有朋友的陪伴聊天,不好的心情就是被他人所影响。这几天的确是心情很不好。。。当自己想到是偷偷在哭,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都默默关心我,有你们的关心,心里也有些安慰。我最亲的人,为什么说的话那么伤人心,那么多年,我难道做的一点都不够好吗? 你看得出我的累和泪吗?你知道我已经好久没在你面前哭了吗? 因为我对你哭得泪都干了。做你最亲的人,你为什么不好好珍惜,难道还有更值得你珍惜的人吗?当一吵架你就把离婚两个放嘴边。你知道吗,当你说出这两个字时,你是永远补不回来的。因为你彻底把我伤了,不只一次,已经两次、三次、或许许多多次了,我也记不起了,我已经麻木了。。。可不可以关心我多点,可不可以多看我几眼,我伤心难过时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