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年多真的忙得不得了,每天工作到很迟才回家,为什么那么忙?? 因为公司只有我一个人做工而已,所以全部工都包完,需要跑外面的工也是我做,所以真的透不过气了! 但是我的老板好像认为我没东西做的,在公司好像很空闲似的!老板请你要明白我的处境,我真的很多东西做的,因为你不是时常在公司,所以你看不到摆了,我真的快惨掉了啦!!我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用!!请你如果要吩咐我做东西时,给我一点的时间,我一定会做到给你的,但你可不要催我 !!你看我在公司做工做得那么久,有一样没做到给你吗?? 老板救救我吧,一把年纪了,一个人帮都没有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