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

有时真的觉得心很酸,会有心痛的感觉,与别人的话题比我还更多,心酸到会流泪,隐隐作痛,这种感觉有谁能体会到,我也不可能当做没事,每次都是为这事而吵,我真的忍受不了!!每天sms会发誓没事吗??如果没事为什么一直发信息,久了保证没事发生??谁会相信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