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情于茉莉花的瑶望。。。。
女人心声
有时候高兴、有时候悲伤、有时候真的很失落、认为有话想和你说当然是重要的事啦,想和你分享,有时我很多事情都认为重要才想和重要的人分享。不重要的话就不会讲给重要的人听,所有身边的事,心里的感觉很想说给你听,但你好像没什么反应 , 你只要做的就是听而已嘛,很难吗?你到底有没有在乎过我?其实一个女人会对你发脾气,是因为太在意你了,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,绝不会对你发脾气的 !!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