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情于茉莉花的瑶望。。。。
半夜里哭泣
半夜在梦中把自己吵醒,梦到了可怕的梦,突然在半夜里哭泣,我真的很伤心,哭泣是否可让我纾解心中的压抑??我只知道心中有百般的失落,可是有谁会知道我的失落感。我的心情就像被一个大石头压着,压得我无法呼吸,我很想自己一个人,很想把自己关起来,我不要这种感觉。很想找个人来陪,可以让我倾诉我的心事!!那个的你在哪里??我很需要一个会谅解我的人。。。我很希望你会出现在我的梦里,我不要那可怕的梦。。。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