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情于茉莉花的瑶望。。。。
今天的作品~班兰戚风
今天做了一个班兰戚风,这是第二次做,做了不是很成功,里面有点湿湿的,但总算比上次第一次来的好些,第一次做的肯本做不出也不会膨胀,真的是浪费材料啊。现在这是第二次做的已经有90%的成功率。吃的还不错吃,有些满足感,不过还却了些用品,有空会去补些需要用到的用品。。加油加油加油!!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