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起伏不定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,我真的不想要这样啊,心情不好又有谁可以开解我啊,有时很像找个人来聊啊,只是聊聊天,心情也会变得很好。 思念一个人的心情很难受,对不起。。你听到吗?你看到吗?就当做我是个大骗子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